你喜歡家庭生活嗎?這就是我的家庭生活~

每個日子充滿了樂趣....

我的家庭真可愛~幸福美滿又安康~

姐妹兄弟很和氣~父母多慈祥.....

話說這星期五(3/9)&六(3/10)我家有兩口人生日~

一個就是正端著幼稚園送的蛋糕也是主角ㄓㄧ~(我的小姪子)

一開始(就吃飽飯而已)~

吵著要我們唱生日快樂歌~(中文~英文~外加台語)

其實真正目的是吃蛋糕(明明才剛吃完晚餐~超飽的)~

剛開始端起蛋糕端詳~忍不住看了好多眼~

然後~開始端不住了~口水直流~

幾乎要滴到蛋糕上面(還好我阻止了.....).......

勉強端住~拍完照片....

剛開始端起蛋糕看了看~然後~要關燈唱生日快樂歌時~

忍不住~拿起刀子吃了兩口~然後~唱完生日快樂歌後~

忍不住大快朵頤了起來~根本忘記還有很多人沒吃....

然後...他就吃完了整盤蛋糕了.......

哈哈....我們都笑倒了...

弟弟的生日會C02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fen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