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~不是婚外情(外遇)~

 

而是我把心給了你~全心全力為家庭付出的時候~你卻是在欺騙我.......



其實女人要的幸福很簡單~就是愛家~愛小孩~愛妻子~你賺多少錢沒關係~只是...


男人啊...請好好想一想ㄅ~也體會一下台灣女人的付出ㄅ....嘆息中.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每個人在做任何事情時~請謹慎思考ㄅ~

以前常常聽到早知道如何如何~早知道我就不會這樣做了...

千金難買早知道~不要到最後~後悔莫及了~

但是一切都不能回到以前或是從頭來過~因為心中會有陰影~

 

不知道大家有看到了這則新聞嗎......

 

早上看到TVBS的即時快報新聞時真的很震驚ㄟ(傻住了)~

也非常難過說~

(難過的是身為人妻&人母的王太太~

此刻的心情應該很低落ㄅ~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~不是婚外情(外遇)~

而是我把心給了你~全心全力為家庭付出的時候~

你卻是在欺騙我.......)

那女子說不認識王是騙人的ㄅ-台灣媒體的力量~全世界有目共睹~

(我大姪子在4歲時就知道他是大聯盟的王建民了)~

這時候覺得王太太好辛苦喔~男人在外面喝酒度過低潮時~

女人家在家裡要照顧小孩-就沒想過其實媽媽&太太也有低潮~

但媽媽&太太卻不能用這種方式度過低潮阿

(我想當過全職媽媽的人~都知道~整天跟孩子再一起~是真的要花

很多耐心與心情調適~但是很多媽媽都是以甜蜜的負荷心情來詮釋~

有更大的動力~繼續支撐下去~天下的媽媽都這麼貼心)~

卻要更堅強的面對~哎呀~我想我們要支持鼓勵的不是王~

而是他背後包容他的好太太&好媽媽&好媳婦~因為有她~

這個家庭才會更圓滿!!

arrow
arrow

    fen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