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~秀水~基督教主恩靈糧堂的教友及牧師~及國小課輔老師們~

讓我倆個的小姪子能夠參與感恩節~

這是基督教很重要的節日ㄓㄧ~

感謝教會~他們總是帶給社區很多很有意義的活動~

讓人充滿了溫暖與感動!!


感恩節活動現場!! 

感恩餐會開始~遇到了婉玲&婉婷的媽媽ㄟ~

跟兩姐妹長的超像的~一眼就認出來了.....

他們就坐在我們對面....


感恩節等待火雞的倆個姪子!!R3.jpg 


倆個小朋友在教會樓上等待火雞的來到~什麼時候火雞才要~

已經七點半了ㄟ.....火雞....火雞....火雞....

火雞比鵝還大隻嗎?我沒看過真正的火雞大餐....


靈糧堂教會!!  


傳說中的感恩節-火雞!!R5.jpg   

哈哈~小朋友最期待的火雞大餐~終於來到現場~

這是這場感恩會的主角!!

火雞~火雞~火雞~一開始時很多鄰近家長和小朋友~

後來因為火雞要晚點來~

所以很多人都吃飽就各自解散回家了~

我們是希望小朋友能夠感受一下~

感恩節的火雞大餐~

所以留下來~希望給小朋友一個美好的回憶....


火雞大餐!!  

火雞~真正的火雞比鵝還大ㄓㄛ....火雞腿...好大ㄓㄛ~


弟弟一直盯著火雞腿看...老師把第二隻火雞腿給我了....


弟弟看到火雞腿~呼喊我先嘗一口看看~好不好吃...


~好吃~我在ㄔㄧ口~我還要吃


....完全不管照相機在哪裡.....

arrow
arrow

    fen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